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Chemical Reaction...化学作用...

今天我在科学室上了一堂难以忘记的课
早上到了学校后就去了科学室做化学实验
这一次是要分辨两种化合物是由什么物质组成
就当我们要完成的时候,班上一群好奇,好玩的死党(包过我啦..^^)
不过我只在旁边看,并没有手痒。。

两位主角--Adrian & J.X.,在实验室里看到什么就拿来参,
一位把老师桌上超过10种化学物质参了,
又把它那去烧....滚了......
一位从后面不懂怎样弄来一瓶他所谓的"long kao zui",
把它参进烧滚的第一个试管,
第一次没参这么多,出了烟,差点滚溢了出来 ! 老师又没注意到 !

这次爽了,每个都很兴奋了。。就来第二次....
这次一次过倒了很多,化学作用更加强烈,
冒了很多烟,试管里的液体还喷了出来,
还是热的 !

每个都跑得很快,不过还是喷到我的膝盖上,
我穿长裤,那液体的酸性很高,竟然还把我的裤子给烧破了 !
还把我的膝盖烧伤 ! =.=
从都到尾我都没动手,不过受害者是我....哎 !
过后用水冲洗和擦药后好点了,不过现在还有痕迹.......

(再续..........)

4 comments:

  1. leh mah leh play with chemical.
    no need to die a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o r you?
    leave down your big name pls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its jx lah
   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心小心哦~~
    飞来横祸。。。唉~

    ReplyDelete